•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輔導組長 - 教導處 | 2020-10-20 | 點閱數: 360
 
一、 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109年10月8日(109)台少盟字第1090000078號辦理。
二、 為探討弱勢境遇青少年在求學期間所面臨的困境、輔導資源的銜接與中離生之議題,該聯盟規劃辦理旨揭活動,邀請國高中(職)輔導老師、社工等第一線青少年工作者共同參與。
三、 旨揭活動定於109年11月5日假宜蘭縣史館會議室舉辦,本次活動將邀請地方政府、在地青少年服務團體、學校教師與青少年參與,以「逆風少年離校的推力與拉力」為主題,藉由專題分享與對話,瞭解彼此的輔導策略與限制,並透過公私部門資源的串聯增進逆風少年的服務資源整合。
四、 活動採取線上報名,請上台少盟官網 https://www.youthrights.org.tw/點選【活動訊息】填寫報名表(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相關資訊請參考活動簡章或洽台少盟企宣組(02)2369-5195#15楊先生洽詢。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2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