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教務組長 - 教導處 | 2018-09-12 | 點閱數: 468

 

一、旨揭活動訂於107年10月26日(星期五)至10月29日(星期一)假花蓮大漢技術學院舉行,預計招收國內18歲以上大專院校師生及社會青年與會,並邀請亞洲友好國家奧會派員參加。
二、本研討會為國際奧會致力推動並鼓勵各國家奧會廣為宣傳奧林匹克教育的政策活動,本會自1978年起持續辦理此研討會,為全球206個國家奧會中,第4個開辦是項研討會的國家並持續辦理迄今,誠屬不易。

三、本屆研討會主題為「運動員楷模【The Athlete as a Role Model】將邀請我國菁英運動員分享運動生命故事及職涯發展規劃,並期盼運動員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協助後進,以身作則擔負起社會責任的價值。

四、報名自即日起至9月28日止,請上中華奧會官網/最新消息/第41屆奧林匹克研討會 http://www.tpenoc.net/?p=17829 ,完成本研討會課程活動始取得結業證書,並可參與本會甄選參與國際研討會活動,檢附旨揭研討會實施計畫、活動課程表等如附件。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8時13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