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重要 網管人員 - 教導處 | 2018-09-19 | 點閱數: 779
 

Link:鹿樂~偏鄉教育群眾募資平台—熱門專案「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花蓮縣立南平中學 (小校許願)link to http://ruro.tw/





 2018/10/14 結果確認:募集人數3人

 

一、邀請對象

1.技職教學

 歡迎各式專長技能的個人/團體分享專業,讓學生認識不同職業,也提供實作機會,讓孩子學習一技之長,作為她們未來的謀生工具。

 為人妝點打扮是十多歲少女感興趣的事情,學校已開設美容、美髮課程,為了更了解業界狀況,希望擁有新娘秘書或是美甲專業的人士可以來與學生交流。

 

2.寒暑期營隊

 由於學生全年住校,希望利用寒暑假期間為學生安排營隊,可以是針對生命教育、情緒管理等主題式課程。

 

二、教學時間與對象

 服務期間希望能夠維持三個月以上,服務頻率可再議。

 報名後,學校將邀請志工進行面談。

 

三、我們的回饋

1.免費住宿空間

2.歡迎與學校搭伙

3.體驗鳳林鎮慢活日子,以及附近著名景點:

兆豐農場、校長夢工廠、鳳凰瀑布、雲山水農場、賽斯村、太巴塱濕地、吉利潭、大農大富、玉里金針花、八通關古道、慕谷慕魚。
 

 完整資訊及報名參與,煩請連結閱覽「鹿樂~偏鄉教育群眾募資平台」官方網站。

Link:鹿樂~偏鄉教育群眾募資平台—熱門專案「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花蓮縣立南平中學 (小校許願)link to http://ruro.tw/  2018/10/14 結果確認:募集人數3人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4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