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重要 教導主任 - 教導處 | 2018-11-23 | 點閱數: 452

 

校內教師同仁注意~~

為配合及因應108課綱課程計畫撰寫及發展素養及使老師能了解各領域教學及評量方式變化辦理系列研習活動

本年度規劃之研習科目為 英語、社會、藝文。

其他領域教師則待108及109學年辦理。

敬請相關領域老師們依附件中excel檔研習規劃表時程報名研習(英語及社會領域研習時間另待確認後公告通知)

若報名參加研習之教師得請公假辦理。

----

一、依據:
(一)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
(二)花蓮縣十二年國教區域策略聯盟中心學校工作計畫辦理
(三)花蓮縣107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四)花蓮縣107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整體團務計畫。

二、目的:
(一)透過輔導團辦理增能研習,實踐各領域素養導向教學及評量,提升素養導向教學效能。
(二)引導教師設計素養導向的教學活動及評量,增加學生活用於生活情境的素養。
(三)彙整優良領域素養導向教學及評量案例,整合集體智慧,資源交流共享。
三、請各校轉知旨揭研習日期,告知學校教師報名參加相關研習,俾利教師了解各領域教學和評量的改變,配合108各領綱撰寫課程計畫及發展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案例。
四、各國小教師應於107學年度參與所屬區域中心學校辦理之場次至少擇一場領綱研習參加,各國中教師應依據授課科目參加。
五、108學年度擔任一、七年級授課教師得優先跨區參與授課之領綱研習。
六、若因學校指派參加重要研習或會議而無法參與者,可檢附公文、會議或研習等相關資料,就近參加其他區域中心學校辦理之研習場次。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8時12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