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處 | 2020-07-01 | 點閱數: 378
主旨: 函轉台灣展翅協會2020年防制兒少性剝削及兒少上網安全宣導簡章1份(如附件),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台灣展翅協會109年6月23日台展總字第1090000071號函辦理。
二、 現今的兒少是為數位原住民,其生活與網路密不可分,但同時也身處於網路危機中,讓孩子習得上網時須具備的技能與觀念,並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險(如:個人資料及隱私、網路霸凌、網路誘拐、性勒索…等切身的安全問題)是首要之務。台灣展翅協會期能透過宣導增進兒少對於上網安全、網路危機的認識,並擁有正向回應及處理網路危機的能力,期望能與教師、家長一同引導孩子安全、健康上網,避免遭受兒少性剝削。
三、 執行時間:2020年7月至12月間。
四、 宣導對象:國小學生、國中學生、教師、家長。
五、 執行內容:防制兒少性剝削及兒少上網安全宣導,詳情請參照校園宣導簡章。
六、 本案校園宣導聯繫窗口:李育珊 專員,(02)2562-1233分機220。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