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0-11-30 | 點閱數: 296
一、 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1月30日府政預字第1090237475號函辦理。
二、 臺北市政府政風處依據「109 年廉潔教育宣導系列活動執行計畫」製作廉潔布袋戲影片,將「廉潔自持、正直誠信」等核心價值,結合傳統布袋戲,以競爭掌門人過程之故事,讓觀眾在身歷其境的布袋戲武俠世界感受故事所蘊含的誠信意涵,並隨故事情節感受行收賄及影響力交易如何危害他人的故事張力,理解並認同「拒絕賄賂、勇於揭弊」的重要性。
三、 旨案影片置於臺北市政府政風處YouTube(https://ppt.cc/ftYltx)。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4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