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1-07-27 | 點閱數: 307

花蓮縣立南平中學徵約僱人員1

一、職稱:約僱人員(職代約僱人員)

二、待遇:280薪點

三、名額:正取1名,備取1名。

四、工作地點:花蓮縣鳳林鎮南平里八德路62

五、工作內容:

()學生宿舍行政管理、住宿女學生生活輔導、學生伙食督導管理及女學生偶發事件處理。

 ()臨時交辦事項。

六、僱用期限:自花蓮縣政府核定報到之日起至110 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三等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 1

七、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二)高級中等學校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6個月以上或2年以上之經驗者。

(三)熟悉電腦文書操作,且溝通協調能力佳者。

八、遴聘方式:

(一)請檢具個人履歷表(簡式)(履歷表格式下載:銓敘部全球資訊網/服務園地/常用表格下載/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含照片、聯絡方式及簡歷自述詳實填寫並親自簽名)、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最高學歷證件影本、其他證明文件(如:相關工作經驗佐證資料、身心障礙或原住民族身分證件影本等),於報名截止時間前掛號郵寄:975花蓮縣鳳林鎮南平里八德路62號(人事室收),證件不齊或逾期者不予受理,信封請註明:應徵約僱住宿生輔導員。

(二)本校採書面甄試,如有必要得擇優增加面試,資格不符合或未經錄用者,恕不通知,所繳證件原則概不退還。惟未獲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附足額回郵信封俾利郵寄;如未附足額回郵信封者,視同不需退還證件。

(三)本次甄選除正取名額外,得增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有效,若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校得予從缺。

(四)錄取名單,由本校正式通知,並公布於本校網站。

九、報名截時間:自即日起至110730日止(非以郵戳為憑)

十、聯絡電話及人員:03-8772586160,江主任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00時13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