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訪客 - 教導處 | 2017-04-06 | 點閱數: 1313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年3月27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60033147號函辦理。
二、 為辦理國民中小學學生資料整合與管理,俾推動相關政策,國教署前於104年建置「國民教育階段學生就學資料管理系統」(以下簡稱就學系統),包括新生入學、未就學個案管理及學籍資料區等相關功能模組。基於就學系統內容包含新生及在學學生資料,常造成各界混淆,另該署綜整各單位相關修正建議後完成系統改版,並修正名稱為「國民中小學學生資源網」(以下簡稱學生資源網)。
三、 國教署將啟用學生資源網,併同停用就學系統,相關時程及注意事項如下:
(一) 有關停用就學系統部分,就學系統將於本(106)年3月27日(星期一)24時後關閉,系統內所載新生名冊、學籍資料及未就學個案管理紀錄將移轉至學生資源網。
(二) 有關啟用學生資源網部分:
1、 於本年4月1日(星期六)起開放登入(系統網址:https://9std-mgt.k12ea.gov.tw/),登入帳號密碼同原就學系統,操作手冊請至「資料專區」下載。
2、 如就功能操作及帳號設定有相關疑義,請逕洽國立清華大學,諮詢電話:(03)56-22056;電子郵件信箱:9stdmgt@gmail.com。
四、 旨揭系統相關資料及帳號使用,請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5及第16條規定辦理,並確實落實管理機制。如有非執行法定職務必要範圍內,致個人資料遭不法蒐集處理利用或其他侵害當事人權利者,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課予程度不等之法律責任。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19時17分
4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