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訪客 - 教導處 | 2017-11-03 | 點閱數: 596

主旨:檢送本縣106年度推動國民中小學本土教育「國境之東-歌詠家鄉」活動實施計畫1份,歡迎踴躍組隊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106年度推動國民中小學本土教育計畫」辦理。
二、時間:106年12月2日(星期六)上午8:30起。
三、地點:本縣萬榮國小活動中心。
四、報名時間:請於106年11月15日(星期三)下班前,將附件報名表傳真至銅蘭國小教導處,逾期不受理。聯絡人:劉惠玲主任 電話:8641005#13 傳真:8641778
五、參賽組別:
(一)親子團體組:
1、每隊人數以2~5人為限,成員為本縣國中小學生與父母或阿公阿嬤等二代以上長輩相互搭配(每隊指導教師限1名),分新住民、閩南、客家、原住民及等四組。
2、除新住民組外,各組之歌唱曲目,均以台灣本土歌謠為限,以其他歌謠(含國語)演唱者,不列入成績。
3、新住民組之歌唱曲目,以新住民之本國歌謠為原則,以表示對新住民之尊重;若以台灣本土歌謠演唱者,亦可參賽並列入成績。
(二)學校團體組:
1、每隊人數以10~12人(含指揮、伴奏)為限,除指揮與伴奏可為學校教師外,參賽學生須以同學校為主,不得跨校。
2、不分比賽類別,惟以台灣本土歌謠為限,以其他歌謠(含國語)演唱者,不列入成績。
(三)教師團體組:
1、每隊人數以2~5人為限,成員包含校長、教師、職員、支援教師等(可以跨校,但需有代表學校),不分比賽類別。
2、惟以台灣本土歌謠為限,以其他歌謠(含國語)演唱者,不列入成績。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1時14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