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訪客 - 教導處 | 2018-01-17 | 點閱數: 584

主旨: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與臺灣閱讀協會舉辦「國中生閱讀了嗎?國中生不需閱讀嗎?」臺灣閱讀教育論壇,請有興趣之人員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7年1月5日師大圖資字第1071000484號函辦理。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活動時間:107年1月20日(星期六)9:00至12:20。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大樓2樓202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29號)。
三、報名方式
(一)「國中生閱讀了嗎?國中生不需閱讀嗎?」 臺灣閱讀教育論壇報名表單網址:https://goo.gl/6ETZYF。
(二)自圖書教師電子報(http://teacherlibrarian.lib.ntnu.edu.tw/),依詢下列途徑前往報名表單:電子報首頁→右下角:圖書教師培訓課程(圖案)→左上方目錄:課程資訊→拉自網頁最下方點選:「國中生閱讀了嗎?國中生不需閱讀嗎?」臺灣閱讀教育論壇→即可瀏覽活動資訊和前往報名表單。
四、本案聯絡人:趙子萱小姐,02-77345428,catchao0819@gmail.com。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8時13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