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訪客 - 教導處 | 2018-01-17 | 點閱數: 604

主旨:本校磨課師線上課程「學會學:學習之道」、「銀髮心理與生活」即日起開始報名,通過課程可取得教師研習時數,鼓勵師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學會學:學習之道(2018春季班)(一)課程簡介:本課程聯合國內外教師,帶領學員了解認知科學研究,並且透過理論找尋適合自身的學習方式及學習習慣。(二)本課程通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審核,在職教師通過本課程,可取得 18 小時研習時數。
二、銀髮心理與生活(2018春季班)(一)課程簡介:本課程帶領學員認識正確人體老化的身心變化,並協助不同學科領域的產學人士,共同營造高齡友善的社會。(二)本課程通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審核,在職教師通過本課程,可取得 12 小時研習時數。
三、修課方式:(1)請學員先註冊個人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2)於 ewant 報名課程,「學會學:學習之道」報名網址:https://goo.gl/e641K3、「銀髮心理與生活」報名網址:https://goo.gl/NRE1s4。(3)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報名資訊,「學會學:學習之道」報名網址:https://goo.gl/AQM6Y2、「銀髮心理與生活」報名網址:ttps://goo.gl/pFbgoc。
(4)課程成績達通過標準為60分。(5)課程進行時間均公佈於ewant網站中,請於開課期間自行安排時間上線修習課程。
四、檢附兩門課程海報供參。
五、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本校連絡窗口連繫: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建宏先生,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5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7時11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