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3
  • slider image 294
  • slider image 295
  • slider image 296
:::
訪客 - 教導處 | 2017-12-12 | 點閱數: 580

主旨:檢送107年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與管理群科中心學校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融入各科教學徵稿實施計畫(如附件),敬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與管理群科中心學校107年度工作計畫及商管群科中心第四次諮詢委員會辦理。
二、為協助學生瞭解性別認知在自我發展與認同中的角色,培養健康的自我概念;並探討性別平等發展與社會文化互動的關係,以建立平等的人我互動關係。並推廣重大議題融入商業與管理群各科教學,鼓勵各校發展課程示範案例,故辦理此次徵稿活動,請惠允公告週知,並鼓勵全國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及綜合高中之在職教師踴躍參加。

 

:::

成員登入

空氣質量指數(AQI)

Hualien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4時10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